close

  

 

會想要嘗試這間是因為,我每次去晚上河南路那間加油站加油時,

總是會看到這間上海湯包店大排長龍,有人排隊的地方就有美食,

所以敲了個時間,控控就跑去買了幾樣東西來吃吃看囉。

這間西屯鍋貼是在黑肉麵的騎樓擺攤做生意,主推上海湯包,

  

但其實這間的品項都不算太貴,上海湯包一籠才55元而已,

想當然爾,控控我一定會點上一籠小湯包,

然後我看到後面的煎台有工作人員在煎製脆皮鍋貼,那焦黃酥脆的底部吸引住控控的目光,

所以招牌脆皮鍋貼來一盒,再來個韭菜水餃跟簡單乾麵還有綜合湯。

  

在一旁等待餐點完成的時間,我看到工作人員正細心的用小夾鏈袋裝好甜辣醬跟醬油,

整齊地擺放在盒子內,讓客人自行取用,我心想,這也太用心了吧,一般店用都讓客人自己裝,

  

外帶回家後,首先我跟控控妹先試吃的是,金黃底部的招牌脆皮鍋貼,

還不錯耶,皮薄肉嫩,調味不會太重,比一般的鍋貼大了一點,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上海湯包拉,不過很可惜的是,所以的湯包皮都破了,

鮮美的湯汁都流失掉了,但外帶紙盒內卻沒有任何湯汁,

所以是在蒸籠內就破掉了嗎?真的很可惜,上海湯包的外皮沒有彈性的,

內餡吃起來感覺很像吃冷凍水餃,套句控控妹的評論,這個湯包外皮沒有靈魂,

而且冷掉的湯包外皮吃起來糊糊的,有很重的粉味,只能很誠實地說不推。

  

再來是韭菜水餃,我只能說價格非常誠實的反應在食物的大小上,

脆皮鍋貼70元,就比較大顆,而韭菜水餃50元,恩,個頭就比較小上一些,

但不知道為什麼韭菜水餃吃起來有一股嗆味,我只能說韭菜的餡料調配的不是很適當,

控控妹的評價是,這是韭菜界的暴走族,韭菜水餃吃起來有一股衝動從鼻腔衝出來。

  

而簡單乾麵,就是一碗便宜樸實無華的乾麵,但不知道為什麼麵體沒有彈性,

所以吃起來,當然美味程度也是大打折扣,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家只要跟麵粉有關的品項,就是沒有麵粉應該要有的香氣跟彈性,

套句控控妹說的名言,這間店的麵粉類品項都集體靈魂出竅。

  
反而這家店,我跟控控妹食用完畢的唯一品項是綜合湯,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一致認為她的餛飩泡在湯裡面,相較之下,表現的比較中規中矩,

魚丸還可以,有魚丸的彈性跟香氣。

但吃到這裡,實在是一頭霧水,到底為什麼這間店會一到晚上就大排長龍呢?

還是是因為控控點的品項不對,沒有吃到這間店的招牌美食,

還請各位食客們,替控控解解惑吧。

arrow
arrow

    控控食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