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控我很喜歡在逢甲大學的早餐街尋找好吃的早餐,

這間早餐店是我偶然趕著上班的路上,目光撇見桌上琳瑯滿目做好的早餐,

想說才停下來快點買一買趕去上班,但一試之下,

才發現這間呷霸飯糰的早餐,不管是三明治、炒麵、或飯糰,都頗有水準,

  

而且大部分都銅板價,就可以填飽肚子。所以就被控控列為早餐愛店名單之一,

每次去拿早餐的時候,總能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忙碌的在替客人作早餐,

  
而我最常吃的就是他們家的黃金三角吐司,不管是豬排、還是燻雞,都非常好吃。

呷霸飯糰的黃金三角吐司的配色非常好看,番茄的紅、起司的黃、蔥蛋的綠跟厚實的豬排,互相輝映,

你們看,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可口呢,而吃起來也非常的好吃,難怪這會是呷霸飯糰菜單的推薦之一,

  

除了黃金三角吐司之外,他們家的飯糰也非常推薦唷,控控我喜歡紫米+糯米的雙色飯糰,

這樣一半白色一半紫色的飯糰,乍看之下有點像時尚惡女:庫伊拉的髮色造型,

這只是控控有點搞笑的惡趣味,我這次點了飯糰中比較少見的卡拉雞腿雙色飯糰,

所以我拿到飯糰時,有點嚇到,也太大顆了吧,呷霸飯糰真的給料毫不手軟,

沒有在客氣的,除了最基本款的油條、滷蛋、肉鬆、菜圃,我竟然還吃到小黃瓜片,

這也太貼心了,而且我從頭吃到尾,都有小黃瓜片哦,其實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但這顆飯糰認真大顆,後來控控只能分成二餐吃掉了。

  

再來是要推薦的是炒麵,呷霸飯糰有隱藏版辣的,宮保雞肉炒麵,

這是控控偶然從做好的餐點中瞄到的,也有不辣的烤肉炒麵跟三杯雞炒麵。

而他們家炒麵給料也相當大方,炒麵裡除了基本款的蔬菜,青蔥、胡蘿蔔、洋蔥,

還有配色用的紫高麗菜,他們家的炒麵真的是我吃過色彩最繽紛的,

而且肉也給的很大方,不會讓你吃的意猶未盡,重點是還放一顆荷包蛋耶。

這樣才50元,真的是大碗又滿意。所以控控很常外帶一份當午餐。

  

漢堡、跟吐司,也是控控經常點的品項之一,

我很不喜歡在吐司或漢堡裡淋上番茄醬、或千島醬,

但呷霸的調味很少出現這二樣調味料,大部分都是真材實料的番茄上陣,

而且高麗菜絲、美生菜,也是毫不手軟的給,讓我吃的很心滿意足,

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希望上班族跟學生都可以攝取到足夠的蔬菜量。

味道既清爽又美味,所以才總是讓控控我百吃不厭阿。

arrow
arrow

    控控食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