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好吃的早餐太多樣,尤其是北區的肉蛋吐司更是我的心頭好,

但自從台中不開放內用後,我就好懶得去買阿,

這次偶然看到福興路上看到一間標榜碳烤土司的早午餐店,咦,這個我有興趣。

選個良辰吉時,來去踩個點,試個食。

  

看著落落長的菜單,讓控空有點難以選擇,但我對辣醬頗感興趣,

就點個"花醬辣雞起司蛋吐司"與"胡麻辣肉起司蛋吐司"來比一比,

再加點個我愛吃的南部特產小肉豆,跟鹹甜各半的蜂蜜鹹奶油吐司,

還有幫同事代買芋頭控的心頭好,芋頭香泥蛋吐司。

  

首先,登場的是花醬辣雞起司吐司一份65元,

乍看到價格會覺得有點小貴,但拿到實物後,覺得其實也還好,

因為他的雞腿排是溫體現煎的,吃起來柔軟多汁,搭配頗有厚度的煎蛋,

而吐司盒的底部都是滿溢出的辣醬,我蠻喜歡暮香的辣醬的耶,

不會很辣,帶點孜然的香氣,跟雞腿排肉很搭,

要我挑唯一的缺點就是暮香的吐司切有點厚度,碳烤後變冷會比較硬,

結果我帶去上班地點吃的時候,已經有點硬了,結果吃到最後底部的吐司邊時,需要費點力氣咀嚼。

所以我都將吐司邊壓向吐司盒底部剩餘的辣醬,藉著辣醬軟化吐司邊。其實也蠻好吃的拉。

  
再來登場的是胡麻辣肉起司蛋吐司一份59元,恩...我要很誠實地說,我比較愛花醬辣雞起司蛋吐司,

因為胡麻辣肉給的辣醬跟辣雞比起來少好多,雖然可以吃得出來肉排用辣醬醃過,

也有搭配甜甜的美乃滋跟厚厚的煎蛋,但少了濃郁的辣醬點綴,香氣明顯差了辣雞不只一截,

我覺得我下次還是會想買花醬辣雞起司蛋吐司。

  
再來是蜂蜜鹹奶油吐司,而且還是被我偷咬了一口,我才想起要拍照的土司,

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哈。暮香的吐司是認真很紮實的吐司阿,

所以碳烤過的吐司邊是真的硬,但餡料其實給的蠻大方的,

至少我吃的每一口都吃的到蜂蜜跟鹹奶油,以這樣一份25元的價格,算是很可以了。

很適合買來放著當下午茶點心這樣。

  

再來是我期待很久的南部傳說小肉豆,小肉豆絕對是加工食品中,只要早餐店有,我一定會必點的品項之一,

不要看小肉豆長的跟熱狗很像,就以為吃起來口感一樣,不要跟我嗆,那不就只是縮小版的熱狗,

小肉豆吃起來口感Q彈,比熱狗紮實多了好嗎,可惜,這次的小肉豆讓我很失望,因為炸太老了拉。

小肉豆如果炸得剛剛好,吃起來嫩嫩的,帶點嚼勁,是很好吃的一樣小點心耶,

看著小肉豆皺皺老老的外皮,控控我只能很無奈用番茄醬沾著吃,真是殘念。

  
再來是我同事買的,網友之間熱門推薦選項,芋頭控的最愛,芋頭雪泥蛋吐司一份50元,

我要坦誠,我真的不是芋頭控,所以這款對我沒甚麼吸引力,會拍它純粹是因為,

雪白的吐司搭配上芋香色的芋泥跟金黃色的厚煎蛋,光是視覺效果就非常的驚人了,

也難怪會成為網友口耳相傳的美食之一,欸,但我還是有厚著臉皮問同事能不能吃一口拉。

還好同事人好,分我一口,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體驗口味跟口感。

只能說,暮香的芋泥其實還蠻細緻的,搭配上厚實的蛋燒,蛋香跟芋頭香搭配再一起挺合的,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再加上花生醬跟煉乳,對空控來說真的有點太甜了,

這會是芋頭控跟螞蟻人的心頭好,但控控我就算了吧,是不會想買的品項。


arrow
arrow

    控控食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