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蛋餅應該是台灣人的心頭好,外國人的讚嘆吧,那欸價厚佳。

如果有人不愛吃蛋餅,一定是嫌蛋餅沒有飽足感,

例如說控控我,有時吃一份蛋餅,還是有種空虛寂寞沒有進食的感覺呢,

沒辦法,我實在不是小鳥胃口的人,

在大部分的早餐店都推出薄皮的蛋餅時,我實在是分外想念厚軟紮實的古早味蛋餅,

但美食就是這樣,有時候你想吃,不一定可以找的到,就算找的到也離妳距離太遠。

這段距離就跟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戀情一樣苦逼阿。

  
但還好,我最終還是找到了我的心頭好,逢甲古早味蛋餅,

看著老闆跟老闆娘在忙碌的身影,就知道生意一定很好,我每次來買,都有人在攤位旁等待,

還好控控很聰明,都會先打電話預約,就比較不用等待。

但其實我本來想拍老闆製作蛋餅的畫面的,但看老闆這麼忙碌,還是不要打擾人家。

  

妳看,古早味蛋餅的價目表,是不是很便宜,

我一直都很感謝這些路邊攤,願意用平價實惠的價格,去提供上班族及大學生們美味的早餐,

  

它一份總匯蛋餅,內容有肉鬆、起司、玉米、火腿,再包裹香酥綿軟的餅皮,

一份也才40元而已,就連我,吃下這麼一份紮實的蛋餅下肚,都覺得半飽。

  

而另外一份培根蛋餅,也是非常美味,一份才30元而已。雖然配料沒有總匯蛋餅豐富,但依然非常有飽足感哦。


而今天去買古早味蛋餅時,還遇見了一隻可愛的大狗狗,因為趕著上班,所以我沒有問狗狗的名字,

在平凡的日常裡,偶爾出現的可愛小插曲,總是令人心情愉悅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控控食間 的頭像
    控控食間

    控控食間

    控控食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