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帶爸媽外出吃飯逛街,

所以就乾脆訂蛋糕回家煮大餐,讓媽媽休息一下,

也順便讓大家的胃,讓我荼毒一下,哈哈哈哈。

上網稍微找了一下,發現了這間梅笙蛋糕工作室,

是專門做蛋糕的,而且價格很實惠,而且造型很漂亮,

所以預訂了二款蛋糕,至於為什麼是二款蛋糕呢~

不是控控貪吃,是因為控控媽的生日跟父親節相近,

如果跟父親節蛋糕一同慶祝,感覺很沒有誠意,

而且控控媽雖然偶爾會故作大方,但其實還是會小小吃控控爸的醋的,

身為一個貼心的女兒,怎麼可能輕易犯這種失誤呢。

所以就買了二顆蛋糕,分開慶祝,也可以順便試吃看看兩種不同的口味,

  

梅笙蛋糕的蛋糕盒外包裝,是簡潔的白色紙盒,搭配咖啡色的緞帶,

上面印有梅笙蛋糕工作室的英文名字,看起來簡潔大方,是我很喜歡的包裝設計,

另外梅笙蛋糕工作室的蠟燭,需要另外付費購買哦。

  

登登,首先登場的是6吋鮮奶油芒果蛋糕,價格450,上面還插了一根我為控控媽挑的愛心小蠟燭。

不好意思,橫切面切的醜了點,但無損芒果鮮奶油蛋糕的美味阿,

我覺得現在的店家都很用心,尤其是水果蛋糕,都會特地跟在地小農合作,

盡量讓蛋糕上的水果盡量在產地就熟成,讓水果的香氣跟甜度可以發揮到最大值,

而且梅笙的鮮奶油真的很用心,不是一般蛋糕店的吃久會膩口的植物鮮奶油,

是動物鮮奶油,梅笙並沒有特別說是用哪款鮮奶油,但我吃起來就像北海道十勝鮮奶油一樣清爽不黏膩,

  

再加上輕盈的香草蛋糕,搭配果香濃郁、金黃豔麗的愛文芒果夾心,還圍繞著一圈脆口的堅果,

真的是可以很輕易地就將一塊蛋糕輕鬆下肚,絲毫沒有感覺到任何負擔。

而可口的芒果鮮奶油蛋糕,也將勾引著隔壁小饞貓的視線,

趴在我家紗窗門上對芒果蛋糕流質勾勾的看,我家沒有小朋友,

所以我媽很愛去找隔壁的小朋友玩,當然啦,小朋友也分到了一大塊芒果鮮奶油蛋糕,

高興地對我媽說,生日快樂,還親了控控媽的臉頰一下,讓控控媽高興好久。

  

既然吃完了芒果鮮奶油蛋糕,隔天登場的當然是貝詩禮奶酒蛋糕阿,

我只能說比起滋味清爽的芒果鮮奶油蛋糕,貝詩禮奶酒蛋糕顯然非常大人的口味,

而且非常意外的,深受控控爸跟控控弟的好評,而且還吃了二塊貝詩禮奶酒蛋糕。

我平常做輕乳酪蛋糕,都沒看過他們這麼捧場過,果然梅笙蛋糕工作的魅力不同凡響阿,

奶酒蛋糕的造型比較繁複,上面淋了黃金焦糖甘納許,搭配餅乾碎,與鮮奶油點上金箔,看起來就很高貴阿,

但其實貝詩禮奶油蛋糕六吋一顆才500元,是不是真的很佛心價來著。超棒的。

  

切開蛋糕的橫切面,第一層是香草蛋糕搭配奶酒鮮奶油與咖啡凍,

微苦滑潤的黑咖啡凍搭配微甜充滿香氣的奶酒鮮奶油,真的是絕配阿,

更別提第二層的奶酒鮮奶油加上包裹著鹽味焦糖的核桃、夏威夷果,

我只能說貝詩禮奶酒蛋糕的口感、風味跟層次上都比芒果鮮奶油蛋糕豐富許多,

讓我吃完之後心情好好,期待下一次的蛋糕饗宴。

 

arrow
arrow

    控控食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