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想要推薦的一間美食,是我第一次在逢甲吃到後非常驚豔的一家店,

尤其時他的起司鮪魚蛋餅,真的是一絕,

連我在北部的朋友都非常的推薦,雖然應該很多人介紹過了,我還是非常想記錄這間愛店,

雖然它價格偏貴,但我認為真材實料的美食還是會吸引許多時客趨之若鶩哦,

我覺得這間店內非常有趣的是,可能因為太忙碌了,沒空跟新來的客人介紹好吃的,

所以乾脆在上面擺上各種美食品項的介紹,真的是非常的有趣呢。

  

而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他們鮪魚起司蛋餅還有咖哩蛋餅,

我覺得這間的點法非常有趣,一般都是鮪魚蛋餅+起司,但他們家是起司蛋餅+鮪魚,

雖然都是一樣的東西,但念起來感覺起司才是蛋餅的主角呢,

因為疫情的關係,店家禁止內用,只能外帶,帶回家享用時,已經被壓扁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

所以我從網路找了一張疫情前,別的部落客去這間店用餐拍攝的圖片,該圖轉自Cindy祕密花園的圖片,

  

他們家起司鮪魚蛋餅的特點是,上面會灑起司粉,而且裡面用的不是一般的起司片,而是會在披薩上的乳酪絲哦,

你看看,這乳酪絲牽絲的畫面,是不是很誘人呢~

而咖哩蛋餅也是,就像簡介上說的,是用各種辛香料炒絞肉製成,用蛋餅包裹起來,在撒上咖哩粉,

真的是又好看又香氣逼人阿,但食用時要注意哦,不要因為吸太口,結果把粉末吸入嗆到,

因為我就是那個傻瓜,哈哈哈哈哈。

  

而另外一個讓我鍾愛的美食就是燒餅沙拉,這間的燒餅有很特殊的香氣,並不是用一般的酥油,

而是用法國藍絲可奶油製作,所以燒餅吃起來帶有一股奶油特殊的香氣,而且香酥不膩口,

再搭配上爽脆的生菜,我一般都選擇不加沙拉醬,因為這樣餅皮比較不會濕軟,

就放早上買起來,放冰箱冰到中午當午餐吃,燒餅依然香酥,搭配上生菜的爽脆,是夏天午餐的好選擇,

唯一的遺憾是,因為燒餅太熱門了,所以早上不一定可以買到,偶爾有燒餅,就會像發票中獎一樣的驚喜,

  
而如果你趕時間的話,放在蒸籠裡的鍋貼也很好吃,雖然沒有剛煎起的酥脆,但依然美味帶有韭菜香,

走進去一點,放在桌上的起司三明治或火腿三明治也是一個很不錯的趕時間的選擇,

他們家的吐司不是牛奶土司,而是蔗香吐司,所以柔軟中帶有蔗糖的香氣,

加上他們家三明治第一層跟第三層是美乃滋+厚蛋燒,但中間塗抹的可不是美乃滋,是鮮奶油,

這讓我覺得有點仿效知名三明治店家的做法,但因為用料實在,吃的時候可以確實感受到火腿的香氣跟煎蛋的厚度,

我這次有點一個沒吃過的品項,元氣漢堡,他們家的豬排不管怎麼吃,都非常的深得我心,

雖然比較小塊,但香料醃漬的很入味,也不會太薄,不管是做成蛋餅還是飯糰還是漢堡或吐司,

都可以在口腔的咀嚼中感受到它的存在,加上生菜的爽脆跟快撲出漢堡外的生菜,

雖然表現中規中矩,不至於像蛋餅一樣令我驚艷,但還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控控食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