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追完風味原產地.潮汕篇,但還不想寫風味原產地的其他系列,

哈哈哈哈,怕你們看的好膩,鑑於我今天難得吃雞排,就來寫寫食記好了。

這是我很偶然下班回家驚鴻一撇,撇見的雞排店,因為排隊人蠻多的,

而且店家又綁著布條寫著,「我們炸雞超好吃」標語,而且主打的又是起司雞排!!

一想到厚實多汁的雞排內包裹著鹹香流淌的起司,很難不吸引人吧!!所以就決定去踩點看看囉,

一到雞排店,就站在眼花撩亂的菜單前猶豫不決阿,

  

你說阿,到底要點一份起司雞排+奶香雞排還是卡拉雞排呢?那要不要變成套餐,順便加點小點,薯條、甜不辣什麼的,

思考了一下,看到老闆一個人在油鍋前孤軍奮戰,我也不好意思問他,奶香雞排跟卡拉雞排差在哪?

算了,通通都點起司雞排+脆薯套餐好了,因為我很好奇脆薯的起司沾醬,加上我家只愛吃薯條,其他的吃不完又很浪費,

因為防疫的關係,所以只能用最快的速度把雞排跟薯條拎回家吃,不然我早就趁熱偷咬一口了,可惡,肚子好餓,

再拎回家後,用飛快的速度將雞排剪開,阿,期待軟軟的起司火山從缺口流淌出來的畫面,

  

但,就像你看到的雞排畫面,起司它、它、它沒有流淌出來啊~起司它有點半凝固了,

我有點愣住了,這是我剛炸好就立刻拎回家的雞排嗎?說好的流淌呢?

還是我應該拿著雞排,跟女人的乳溝一樣,擠一下才會流淌~

我內心瞬間閃過好多念頭,但是,起司它凝固了,淌個屁阿~我只想嘆氣,

但除了雞排的起司沒有流動,讓我比較失望一點以外,因為雞排的骨頭已經全部拿掉,

所以非常可以實現大口吃肉不用剃骨的夢想,而且雞肉本身肉質吃起來有肉汁且柔嫩,

但不知道為什麼裹在雞排外的麵衣,卻一直脫落,往好處想,喜歡吃雞排但又想減肥的女生,

每次吃雞排總要辛苦的扒掉雞排的麵衣,如果吃雞排仁的起司雞排,就可以豪不費力的剝掉不想要吃的部分了呢,

也許你可能會想,那就讓老闆不要沾裹麵衣去炸就好啦,我有問過,她們說這樣就不是雞排了。

但總而言之,逢甲雞排仁,推薦給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不喜歡吐骨頭的你們。

 

 

arrow
arrow

    控控食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